close


html模版走,暑假去井岡山當小紅軍
暑假就要到瞭,不少傢長都想給孩子們報名參加夏令營。但是夏令營這麼多,該挑哪個呢?也許,您可以讓孩子參加體驗式教育營,讓TA去沒去過的地方,交沒見過的朋友;還有,爸爸媽媽不在身邊,老師隻引導不幹涉,大膽嘗試放手去做,收獲“做到”後的成就。好少年第20期“重返井岡山”領袖營擁有紅色教育背景、體驗式課程,歡迎7~15歲的青少年來當“小紅軍”。

去到井岡山,孩子們將面對什麼?參訓學員、隨行教練、背後傢長的心聲才是最真實的見證,聽他們是怎麼說的。

素質訓練 習慣養成

學員張×欣說:“我開始不明白為什麼要有素質訓練,後來發現挺直腰桿走路慢慢成為我的習慣。”

要在短時間內摒除陋習必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這裡,好少年“重返井岡山”領袖營的課程中加入素質訓練,用“紅色文化”“熱血精神”傳遞給孩子“軍人情懷”,讓孩子自覺做到“自省”和“自律”。

體驗項目 獨面問題

隨行教練黃帆帆說:“告訴我,我會忘記;做給我看,我會記住;讓我參與,我就會完全理解。一個孩子的成長要的不隻是說教,更要有親身經歷。”

常聽到傢長對孩子說:“寶貝,你要自信點,你要勇敢點,你要大膽點,要學會合作,要學會溝通……”但在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擋在前頭的人是誰?孩子都還沒能遇到困難,又怎能學會解決困難呢?

夏令營中加入特色體驗式教學,多項團隊項目讓孩子充分參與,助教老師的角色負責引導,但不幹涉,讓孩子在體驗中突破傳統思維,發揮團隊的力量創造結果。

外出研學 紅色之旅

學員劉×傑爸爸說:“不能說這個年代的孩子吃不瞭苦,而是他們不能體會我們的年代,不理解當年的‘紅軍精神’。”

好少年“重返井岡山”領袖營貫徹落實《關於推進中小學生研學旅行的意見》精神,帶領孩子穿紅軍服,戴八角帽,聽紅色故事,走紅色路線,將參觀毛澤東舊居、革命英雄紀念碑、八角樓、黃洋界、重返挑梁小道、紅軍醫院……追憶革命歷史,讓孩子銘記歷史活在當下。

自我認識 心智成長

學員周×浩媽媽說:“我是從一些小細節看到瞭孩子的變化,他會和我聊他想要的未來瞭,也不像以前那樣霸道瞭,反而更願意照顧妹妹,回來的第二天晚上還向我們展示瞭他的廚藝,說是剛學會的!”

夏令營中,專業青少年教育導師將給孩子帶來“自信突破與自我認識”“成長與感恩”課程,讓同伴支持成長,在快樂中尋找夢想。孩子將在教練、導師、同伴的幫助下進行成長,回到傢庭環境中傢長的引導也非常重要,所以結營時還將準備《父母課堂》,讓傢長也能得到相應的學習和指導。本組文字 《東江時報》記者鐘瑋

“重返井岡山”領袖營有啥特色

課程四大模塊

體驗項目挑戰

行為素質訓練

研學紅色歷史

心智心緒成長

六大後勤保障



學員配備兩套活動T恤及帽子,外出配備紅軍服

大陸註冊商標

三餐均有基地飯堂配備,其中一日外出野炊



入住井岡山革命傳統教育基地,每4人一間房



醫護人員跟隨,為學員購買20萬意外傷害險



提前踩點,出行有專業旅遊大巴



體驗+實踐為一體的教學

活動詳情

時間:7月7~15日 人數:僅限80人地點:井岡山(全國青少年紅色革命教育基地)活動內容:第一天 踏上紅色征程,向井岡山出發。第二天 團隊文化展示形體項目訓練等。第三天 領袖團隊文化大作戰。第四天 戶外技能訓練、醫療安全救護技能學習。第五天 向革命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參觀毛澤東舊居。第六天 瞭解井岡山文物、學習井岡山歷史。第七天 學習情緒管理,學習感恩父母。第八天 感恩團隊,返程。第九天 傢長學習匯報課堂,畢業典禮。

報名詳情

參與要求:

1.7~15周歲,身體健康的青少年朋友。

2.需要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意,自願參加。

3.嚴格準守營內各項營規章程中國商標申請。活動費用:

學習費用:8800澳門商標註冊元/人

東時小記者報名:7800元/人入營須知:

1.開營前組織方為孩子統一定制營服及便裝。

2.需為孩子準備3套換洗衣物、一雙運動鞋、雨傘、學習用具。

3.自備個人洗漱用品,如牙膏、牙刷、毛巾、洗發水、沐浴露等。報名咨詢:

咨詢電話:0752-2234568

萬主任:13825410239

周老師:13824台中申請商標292639報名地址:

市三新北路10號互聯網公園

相關鏈商標申請類別

除瞭好少年第20期“重返井岡山”領袖營,東江時報小記者俱樂部還推出瞭少年兵團及加拿大小記者名校團等夏令營。

少年兵團:在軍事化的生活管理制度下,讓孩子們學會獨立生活,學會社交溝通,學會吃苦珍惜現在,學會感恩孝敬尊重。

加拿大小記者名校團:幫助學員們建立媒體報道的概念及瞭解專業人士的工作內容,可到當地報社進行開放式參觀學習,有利於提高孩子的寫作能力及觀察能力、領導能力、演講能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yuv286y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