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王者榮耀的時候幹過哪些“不著調”的事?第二個玩傢就服你

打王者榮耀的時候幹過哪些“不著調”的事?第二個玩傢就服你

2017-11-27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 23:21:42 可愛的北極熊先生

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


打王者榮耀的時候應該是非常緊張的,又要註意周圍得動靜來釋放技能和走位,又要觀察全場局勢變化。

然而總有突然發生的事情讓我們不得不離開戰局

下面就來看看網友們打王者榮耀得“不著調“瞬間

@柳扶風

你都不知道有一次妹子做那個沒關麥,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然後我方一次又一次團滅,精神恍惚

你們都知道做那個是做啥,還問我是做什麼,我還是個孩子啊,高中生物必修二上面有啊自己去查查唄

@匿名

我和男票一邊羞羞一邊打王者榮耀,死瞭就把手機放到一邊,他還問我,如果你隊友知道我們在做這個會不會心態爆炸,我:“你還好意思問...”我天,太可恥瞭。匿名匿名

@其人土老

我有個室友,上廁所的時候喜歡玩手機。有次大號的時候正在玩王者,當時選的中單諸葛亮各種秀,就在拿三殺的時候一個激動,不小心把手機掉到便池裡面瞭,手機大,卡在洞口處。蹲在那糾結瞭一分鐘撿還是不撿。剛好屏幕朝上,看見對面強行把自己傢隊友一波團滅。突然咬著牙下定決心,把手機撿起來繼續嗨。隊友罵他為什麼掛機,他說手機剛剛掉到便池瞭,現在我撿起來繼續玩瞭。突然發現開的是全部,對話被對面看到瞭,然後全場沉默瞭。。。可惜那把還是輸瞭,但是沒人舉報我那室友,並且還收到九個贊。。。。。。

@溫酒妻

對面夏侯說,對面趕緊推,我老婆把腿放我腿上等對面夏侯說,對面趕緊推,我老婆把腿放我腿上等啪呢

@嗶嗶

有一次在擼串的等菜的時候開五黑勝利勢頭強盛!!推到高地瞭!!對方還在抵死拼搏!!這個時候串上來瞭(受凍微笑)我方老畢:我們要吃飯瞭對面:嗯嗯老畢:你們投吧,投瞭我們就可以吃飯瞭對面:休想!於是我們五人立即撤退,沖去打瞭條大龍然後...我方投降按老畢的說法是,打龍的意義在於證明我們的實力 與遊戲相比,果然還是吃肉重要

@用戶不存在

你們好過分,想我在大便時候打農藥,都沒時間擦屁屁,大多數都是風幹的,甚至都有痔瘡瞭。

而那麼多在打農藥時候啪啪啪的,你們良心何在?

老子為瞭隊友屁股都沒擦,你們居然貨車行車記錄器還把手機放下去享受成年人的快樂?

@橘子齋

上次匹配看見隊友頭像裡有個抱著寶寶的寶媽頭像,心說完瞭,這隊友裡有妹子就夠怕的瞭,寶媽豈不是大齡妹子,更坑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然後寶媽進去秒選貂蟬開局0-3,然後就開始掛機,已經做好投降準備瞭,掛機五分多鐘的寶媽貂蟬突然動瞭,說瞭句:寶寶剛鬧騰,不好意思啊,然後就開始…………大殺四方??掛機五分多鐘的經濟條件下拿瞭一次三殺一次四殺,分分鐘逆轉局勢,最後以17-3收尾勝利……我!!對不起!!我對我的惡意揣測向你道歉!!

看瞭網友這些留言,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你在玩王者榮耀得時候,又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呢,是否也做過什麼“不著調“得事情


arrow
arrow

    yuv286y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