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瑯琊榜2》造勢 黃曉明無懼比較:不為別人活

4鏡頭行車記錄器

現場大合影

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由海宴編劇,孔笙、李雪合力執導,侯鴻亮擔任制片人的古裝劇《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將於12月18日起登陸東方衛視周播劇場。11日,該劇在上海舉辦開播發佈會,現場被佈置成瑯琊閣的造型,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孫淳等悉數到場。采訪中,導演孔笙、李雪稱續集延續瞭第一部的品質,而且更上一層樓。而黃曉明談及與前作的比較也表示,不會因為壓力就不去做喜歡的事情。

主創:續集延續第一部品質,更上一層樓

時隔2年,《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再度歸來,雖然主演大換血,但故事與前作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對於這部備受期待的續作,制片人侯鴻亮表示:“同樣的幕後班底,不同的演員,依舊值得期待,故事核心和第一部一樣是傢國情懷,正午團隊專註把戲做好。”導演孔笙、李雪也對這回的制作很有信心:“第一部的成功讓我們的創作壓力不小,但我們不僅延續瞭第一部的品質,而且更上一層樓。”

孔笙、侯鴻亮大貨車行車紀錄器和李雪

據悉,第一部的“處女座精神”也得以延續。首次與該團隊合作的黃曉明就深有感受,“整個合作過程中,不管是佈景上,還是每個細節上,包括用的道具,都在爭取完美,這才是真正做事情的人的追求。比如我臨時想到加一場喝茶的戲,沒想到劇組的茶具已經早有準備。”

黃曉明更提到瞭導演講戲時的一個細節,“講跪戲時,一下子就跪下瞭,感覺他就像一個孩子,看不出年齡,充滿瞭激情,充滿瞭對這個作品每個細節的熱愛和追求。”佟麗婭也說:“大傢全是細節控,到每一個湯勺怎麼擺,水怎麼倒,都有要求。而且整個團隊很儒雅,別的劇組拍戲聲音都特別大,我們沒有高聲說話的,都是很平常的聲音,非常有秩序。”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黃曉明

黃曉明無懼比較壓力:不會為別人活

采訪中,黃曉明十分興奮和欣賞已久的正午陽光團隊合作,“我看瞭劇本之後,非常喜歡這個角色,侯鴻亮也說這個角色跟我很像,這是緣分也是命運吧,覺得無論如何都要接這個戲。”

第一部《瑯琊榜》熱度空前,此番接拍第二部,黃曉明的壓力與挑戰必然不少,“但我不會因為這些壓力不去做我喜歡的事情,因為我畢竟不是為別人活著,還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是跟我喜歡的團隊,接我喜歡的角色,自己開心最重要。”戲裡黃曉明擔起大哥責任,戲外黃曉明透露自己同樣是傢族中的大哥,“習慣瞭照顧自己的七個表弟”,巧的是,劇中的弟弟劉昊然在現實中也是傢裡的老么,兩人無論戲裡戲外都兄弟感十足。






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仔很忙!美國西部牛仔節開幕牛馬齊上陣

當地時間2018年1月4日,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當地舉行112屆西部牛仔節開幕遊行。
arrow
arrow

    yuv286y5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